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一行来浙江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6

       7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一行来到浙江大学,调研社会治理研究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参加调研并座谈。

       王昌荣一行参观了计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他指出,要以建设“重要窗口”的更高站位,始终保持社会治理研究院的政治本色和学术特色,为深化平安浙江建设、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任少波指出,学校坚持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大力推动人文社会科学转型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高端智库。要充分发挥社会治理研究院的学科人才优势,凝练重大研究方向,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中,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介绍社会治理研究院工作情况,文科资深教授李实等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浙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学校公共管理学院、社会治理研究院、社会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化危为机:重大突发事件背景下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契机;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的城市综合执法改革与疑难复杂问题的法律应对;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发展与福利、救助等民生工作的关系分析;以案讲法——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基层治理新模式;新时期基层社区治理创新和社区网格化管理;城市管理的常态化、智能化、精细化、品质化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5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