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陕西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0)

发布日期:2020-04-08

       12月13日,省政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长刘国中主持,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省政府相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要求,增强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更大力度推进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持续用力,推动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注意力集中到解决各种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上来,以创新驱动和改革开放为两个轮子,推动农业、制造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富有陕西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确保脱贫攻坚战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有效处置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扎实细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稳增长,强化既定措施落实,进一步查漏补缺,补短强弱,推动经济持续回升。要提前安排物资供应保障、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狠抓生猪保供稳产,强化安全生产和矛盾纠纷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 推荐阅读: 浙大继教院疫情专题培训|抗“疫”大考的浙江答卷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智能化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趋势”“智能制造的科学内涵,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浙江智能物联网发展与智慧城市打造;互联网+共生共享共创共赢的逻辑与路径——宏观创新思维、逻辑思维;科技创新“政校企”政产学研全面合作模式探讨;中国工业数字化的远景、路径、策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与数字经济变革;文化科技的融合与数字文创经济创新发展等
 
(来源:陕西日报)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0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