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一行来浙大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10-18

       10月16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一行来校,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为共同推进浙江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近几个月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大学多次协商、调研,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了战略合作的意向,共谋未来发展。

       任少波对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对浙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大在浙江,首先要立足浙江,紧紧依靠浙江,紧紧跟浙江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利用好浙江的资源服务浙江,同时也要理所应当的在浙江的文化事业中担负责任与使命,成为浙江文化传承的重要基地、文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文化旅游事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浙江文化对外开放的重要枢纽。也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文化浙江的顶层设计、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谋划时,把浙大纳入重要板块,学校也将主动跟进、对接,在重大设施建设、文化传承、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发展等方面携手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浙江文化建设新篇章。

       褚子育表示,浙江尤其是杭州的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大,但一流的标志性文化设施还较缺乏,众多文化资源尚待挖掘与开发。浙大作为一流大学,在文化传承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新近建成开放的艺博馆,填补了杭州城西标志性文化工程的空白。他表示,双方的合作,要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在文化旅游规划研究、文化平台建设、文旅人才培养等方面提质增效,提升浙江文化的引领力、创造力、服务力、竞争力。

       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主持座谈会,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出席。文化和旅游厅、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全域旅游视野下旅游规划与开发创新思维》《新时代文旅融合方向、思路和举措》《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浅谈互联网+背景下特色文化创意产业体系构建与环境营造》《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从“旅游城市”到“城市旅游”——杭州旅游发展经验分享》《智慧旅游与全域旅游大数据建设》《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27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