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攀枝花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化能力

发布日期:2019-10-14

       9月16日—25日,受攀枝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攀枝花计划‘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为期10天,既有现场教学,又有专题授课,课程设置合理,教学内容丰富,纪律要求严格,学员们既深受启发。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昆山市招商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立足我国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国内外典型案例,对城市开发、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知识进行了系统阐释,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为大家解疑释惑,指点迷津。 

       学员们还先后前往嘉兴南湖纪念馆、杭州城市规划馆、安吉县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等地参观考察,“零距离”学习当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先进经验,“面对面”请教推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的务实之举。 

       学员们一致认为,专家学者们的授课,内涵丰富、全面详实,既有专业“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现场教学直观形象、主题突出,各考察点位既有其特殊代表性,也有可借鉴学习之处。大家表示,要按照攀枝花市委的要求,努力开拓视野,不断优化知识体系,提升专业能力,塑造专业精神,在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活学活用学习成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73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