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米易县政府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浙大学习感悟

发布日期:2019-09-09

       8月19日-23日,“米易县政府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县各个部门的53名学员通过一周的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顺利完成培训,为米易县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学员:陶果

       这次浙大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体会最深的是浙江在政务服务、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先行经验;最值得学习的是他们“敢想、敢干、敢破、敢立”的思想行动。虽然我们在地域、经济、文化方面有所差别,但服务宗旨是一致的。我们要在全县的发展中勇于突破、敢于担当,在信息化建设中借鉴经验优化管理服务,切实方便群众。

学员:毕媛玲

       此次培训整体安排紧凑合理,授课的老师们用他们精彩的讲解和独到的见解,加深了我对“互联网+”的认识。通过培训,我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运用于政务服务等方面知识有了深刻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网络思维能力和能力素质,为我县政府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何蛟

       本次学习让我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维,特别是网络舆情引导和应对、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管理的教学内容,案例详实、措施严密,对前沿信息技术的应用广泛而深入,给了我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今后,我将切实树立全媒体环境下的互联网思维,更加注重信息化技术的学习和应用,以“业务精、流程熟、善服务、敢创新”为目标,进一步干好本职工作。

学员:杜洪

       浙大的专家、教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的实际案例、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社会阅历,让我们对大数据、信息化、网络安全、数字化、服务型政府等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切实利用大数据思维、互联网思维和改革思维,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

学员:吴界良

       培训是收获知识、学有所用的开始,培训的目的就是要学以致用。我将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思维、新观念和新方法,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米易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并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把所学的知识带到单位,带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米易“一城三区三基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阳光米易”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