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天津港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心得

发布日期:2019-07-01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赏夏蝉冬雪,观春花秋月。从晨光微熹,到暮色苍茫。神往已久的浙大,我们来了!

       6月30日,中青班报到的日子在我“愿”或“不愿”的矛盾心理博弈中如期而至。打包好行囊,按耐住重返校园学习的雀跃心情,也自我调节着对学习生活略有忐忑不安的神经。班级群里认识的或还未认识的新同学们陆陆续续从各地奔赴杭城,学校的准备工作现场播报着只欠东风,而晚上的考试也已经“磨刀霍霍”。整理好初心,走进浙大。第一天初印象:城市充满活力,校园非常美丽,同学都很伶俐,老师有点给力,学习考试还得自己努力!

————头门港公司 金冬琴

       千里浙大之行,激动紧张心情,兄弟暂未认清,考试已经进行。领域行业尖兵,校园先要归零,虚心学习先进,政治立场表明。深化团队友情,能力提升成形。把握一月时间,圆满完成培训。回归社会之时,更是青年才俊! 

                          ————天津港股份公司 张坚

       习惯了沉浸在日常的工作安排中,心渐渐的无法安静下来。也想着拿本书或是静静的思考,可是总被各种事情打扰。感觉读书倒成了件奢侈的事情。这次集团安排了为期五周的脱产学习,让我们暂时离开工作,离开家人,来到浙大(华家池)这个美丽静逸的学校,心中的那个奢望又被蓦然燃起。离开校园二十载,更能体会机会来之不易,也会更加珍惜这次学习,浙大我们来了。

 ————信通公司 孙志军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有道是“绿树成荫藏学府,育人教子万万千”。此番有幸进入百年“求是学堂”浙江大学学习,定将仔细聆听教授和专家学者们的授业解惑,珍惜与名师大家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甬舟公司 陈刚

(来源:“浙江海港人才工程”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6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