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淄博市企业家工业设计和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侧记

发布日期:2019-06-27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孙文荣

       通过今天《知识产权战略&核心竞争力》的学习,让我们从多视角对知识产权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商标、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代表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以“经营”的思维,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重点在应用上下功夫,让知识产权资产的市场价值充分显现,使之成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助推器!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们认识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齐峰新材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维护创造者的利益与权力,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淄博琮源工贸有限公司  张哲源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更加坚信科技革命和知识产权是每一个公司必须要经历和突破的一个瓶颈,营销理念和品牌形象是每一个公司最好的媒介载体。在提高公司自身硬实力的同时,我们要建立并维护符合公司特色,突出产品特点的品牌,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优质产品,把品牌根深蒂固得扎根在客户心中。

淄博市临淄双洋福利油脂有限公司塑料厂  边宗晨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认识到了产品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重要性。下一步,公司将成立研究机构,对自主品牌研发营销,提高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自身实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淄博金霸工贸有限公司  贾博

       通过今天的学习认识到只有创新公司才有发展的动力,根据客户需求、自身优势分析、自身劣势的反思,确定出综合型的市场营销战略。

山东金诚联创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刘开良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对企业创新发展自我保护的重要性。也看到了我们和南方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尤其是在企业的产品推广、品牌建设方面的差距。希望通过学习回去后在公司内部层层学习、落实尽可能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和品质提升。

(来源:“淄博轻纺动态”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1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