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京博控股集团中长期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2019-06-18

       6月17日,浙江大学—京博控股集团中长期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合作旨在借助浙江大学的学科及综合优势,发挥京博集团的重大研发战略和转型升级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双方技术、人才、信息、资源的全面共享与互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出席并表示,浙江大学与京博集团都是各自领域的先行者,处于冲击世界一流的关键时期。京博集团矢志建设世界名企,浙江大学大学正在努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双方的合作联手,是一流目标引领的必然,是共同使命召唤的必然,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必然。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韵升表示,“浙大——京博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将成为契机,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加快科技和人才合作,将浙大的科研优势与京博的科研转化能力相结合,共同努力为国家新旧动能转化和民族产业振兴事业而奋斗。

       王立忠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君华代表双方签署中长期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所建立的创新中心依托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整合汇聚多学科领域优势力量,将在新材料、新能源、绿色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技术、现代农业、海洋技术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长期合作。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18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