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德宏宣传干部赴浙大学习提升“四力”

发布日期:2019-06-13

       6月3日至7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秘书长侯胜率全州50名宣传干部到浙江大学进行实战性学习培训。

       “宣传干部除了政治上可靠,还要有信念、有情怀、有激情、有担当、有办法,还要具备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答、交事能办、迈腿能跑的能力,而实现这‘五有五能’最直接、最持久、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学习。”开班仪式上,侯胜对参训人员作了严格要求。

       新闻发言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养、意识、技巧?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专家评委,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文科结合近年来国内重大新闻公关成功、失败案例和自己参与过的新闻事件公关过程,生动活泼地对这些问题作了解答。近年来,文化产业成为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产业,如何培育城市文化创意产业成为突破文化产业的一个瓶颈。来自浙江大学的李杰教授以自己多年来对符号学和文化创意的研究经历,结合近年来一些典型文创营销成功案例对文创产业培育作了授课。培训期间,在行业领域具有较高水平的于明鉴教授、钱黎明教授、计翔翔教授、余仁山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典型实际案例进行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管理新思维”“新媒体融合、媒体构建与运作”“东方传统文化与干部管理智慧”“新媒体时代下的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的授课。这些授课案例鲜明、主题脉络清晰,与宣传部门日常工作紧密相关,十分接地气。

       除了课堂上的学习,参训学员还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良渚博物馆、长兴传媒集团、南湖革命纪念馆就媒体融合发展、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培训,让参训人员在实操和思想上得到了较大提升。

(来源:德宏传媒集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2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