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暨企业家及高管人才培训班纪实

发布日期:2019-06-26

       2019年5月10日至18日,和平区委组织部在全区民营企业中遴选40余位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民营企业家赴杭州开展“浙江大学-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暨企业家及高管人才培训班”活动。

       出发前,专门召开了动员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志仁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指出:企业家们要珍惜走出去学习的机会,着眼破解企业发展的瓶颈学,努力探索发展的新思路,开拓发展的新空间。要积极讨论交流、学习借鉴,互通有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够成为合作伙伴。各位企业家要将所得收获转化成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的动力,与区委区政府携手共进,为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不懈努力。

       开班后,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浙江大学学习。课堂上,在段治文等8位名师生动讲解和耐心点拨下,企业家们进一步感受到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现场教学中,实地考察了梦想小镇、万事利集团,深刻感受到了创业、创新和党建工作在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坚实作用。

       座谈交流中大家积极互动,谈收获、谈感想,场面真诚热烈,建立了深厚的同学情谊。

       通过培训,民营企业家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拓宽思路视野、激发内在动力,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天津市前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鹤霖表示:作为一家技术研发型互联网企业,前嗅的初心,是打造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技术,摆脱国外技术的垄断!

       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李青松表示:通过学习,看到杭州众多民营企业在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下创新发展、业绩卓著,感受到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就是铸魂工程,有了这个魂,企业才有自信,企业才能稳步发展。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霍彪表示:在企业自身的经营和管理中,我们总是会受视野局限和思维固化的影响很难有突破式的进展,在本次学习中,有幸接触到优秀的老师、优秀的企业,培训课程从党的方针政策、国家的战略讲到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使我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会将推进党建工作作为公司战略的第一要务,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麦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时俊表示:此次培训班不仅邀请了高校的名师授课,还安排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跟踪服务,听取民营企业的反映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天津和平两新党建”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53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