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头雁”提升·篇四|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领导赴浙大培训学习心得

2019-04-25

       今天,本次中高层创新思维学习班现场教学带领我们走进了两家优秀的浙商企业——银江股份和浙大中控。

       银江股份是中国第一批创业板上市企业,是城市大脑运营服务商,通过运营模式变革实现了一站式城市交通治理,致力于为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智慧能源、智慧环境、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慧旅游等领域用户提供先进的软件产品。是目前国内智能化、系统集成资质等级较高、行业涉及面较广的现代科技型服务企业。浙大中控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公用工程信息化、装备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通过对这两家公司的现场参观和座谈,了解到他们的业务领域和技术方向与我公司都有相似性,现场交流时大家积极提问,就业务运营模式、集团管控子公司模式、员工激励模式、财务管控模式、产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今天我们面临的改革无疑是一次再创业,急需学习浙商的创新创业精神和成功经验。一天的现场教学让大家都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晚上的研讨激烈、发言深入,初步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成果。

(来源:“西南自动化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00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