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头雁”提升·篇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领导赴浙大培训学习心得

发布日期:2019-04-25

       春风春雨春意好,创新变革正当时。4月下旬的浙大校园,春风拂面,春雨濛濛,自动化所有限公司中高层领导干部创新思维培训在紧张而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开始了,业内大咖、顶尖专家精彩授课和分享,学员们深入思考和积极互动,大家的思想火花被不断的引爆,创新变革的思维种子正在春天里尽情迸发。

拓思维

       第二天的依旧是紧张而充实的,课程主要包括科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产品研发与创新管理、改革共识与企业家精神——浙商精神对企业发展启示等。随着授课老师的系统讲授与案例分享,全体学员对于科技成果与产学研合作的实施路径、产品研发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创新思维拓展、浙商精神与浙江模式等关键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研讨分享,真正做到活学活用。

强体魄

       本次培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早起、晨跑,仿佛一下子把大家拉回到了曾经青葱岁月,尽管大家的体能已不复当年,但迎着初升的旭日,奔跑在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里,大家感觉到浑身都充满着力量。

显成效‍

       尽管培训才刚刚开始,但是成效已经开始显现。学员争相发言,分析问题更加深刻,视角更加多维,变革措施更加具体明晰,头脑中的创新变革思维正在一步步转化为落实公司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全体学员将以质量提升“365”登高行动的愿景为目标方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激情,在建设一流高科技企业的新征程中再攀新高峰,再创新业绩!

(来源:“西南自动化研究所”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5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