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方太集团签约专属钉钉,依托钉钉底座能力打造产业链协同平台!

2023-02-24
  近日,国内知名厨电领军企业方太集团宣布与钉钉达成合作,正式签约专属钉钉,未来将进一步依托钉钉开放的技术底座能力搭建自定义产业链协同平台,加速提升组织协同效率及业务数字化水平。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以高端智能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七年登亚洲品牌500强。目前,方太旗下有员工将近16000人,拥有包含厨房电器领域专家在内的庞大研发人才团队,并坐拥专业厨电领域最大专利池,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发明专利授权量10强,近三年增长率第一。据了解,自2019年起使用钉钉以来,方太已通过钉钉集成eHR系统、费用报销系统等业务应用超过数百个。
 
  作为年营收超百亿、“产研供销服”一体化的制造企业,方太在国内的销售服务机构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如何实现数字化协同,是一个难以绕开的课题。
 
  通过钉钉,方太打造出专属的自定义工作台,正在逐步实现全国范围内数字化协同。未来,员工和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只需打开钉钉就能在线完成人事、行政、研发、财务、培训、供应链、销售等多场景的业务流程,让内部沟通协同及复杂的上下游产业链实现高效大协同。
 
  再比如通过项目管理工具Teambition,项目经理可以快速在线查看进度、查看修改记录及修改任务信息,将信息协同、任务分派、风险把控等项目管理关键环节统一实现在线化,推动全国营销、信息等部门团队实现高效连接。
 
  另外,基于钉钉宜搭等低代码开发工具,方太开发出了合同管理等核心业务应用,更有业务一线员工搭建了流程管理、数据收集、工单处理等一些小场景实用应用,帮助业务降本增效并实现数字化升级。
 
  厨电产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数字化进程也不断加速,甚至成为了行业竞争的关键胜负手。此前,浙江省召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建设产业大脑,打造未来工厂,引领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变革,激发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动能。
 
  面对时代发展新浪潮,方太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方太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钉钉已经成为了方太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础设施,未来通过专属钉钉,方太将进一步推动全员在沟通、协同、办公、业务等全场景的数字化转型。”
 
  最新数据显示,钉钉用户数已突破6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2300万。立白、百丽、中国一汽、长城汽车、中投、越秀地产、广东农信等越来越多的各行业中大型企业组织,已成为专属钉钉客户。
 
(来源:南早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033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