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凝心聚力促发展,转型升级谋新篇 ——记山东方大工程公司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15
11月9日上午,山东方大工程公司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山东方大工程有限公司的57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班委的主观能动性,班级设立了班委和6个学习小组,培训期间分不同学习阶段召开班委和组长碰头会,及时传达学习要求,提高学习效率。班委层层管理,定时召开组内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 
 
 
同时,在各位班委和组长的带领下,培训班进行了结构化研讨。本次研讨充分调研,提前确定六大主题,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中寻找答案。研讨会现场通过“团队破冰”“头脑风暴”“世界咖啡”三大环节,激发全员思考,共话新说,围绕如何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如何完善激励机制和业绩考核机制、如何争做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等课题展开讨论,进行了一场思维激荡之旅。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376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