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融合•共享科技—2018浙江大学产学研对接会暨荥阳市产业发展说明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2
9月8日,创新融合·共享科技——2018浙江大学产学研对接会暨荥阳市产业发展说明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该会议共吸引了来自河南、安徽、浙江、山东、福建等全国多个省市近300位企业家学员和校友参加。
 
 
上午,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作企业家思想专题讲座。郑强教授慷慨激昂,从中国孩子谈到中国教育再到爱国奉献,全场企业家们沉浸在“强哥”侃侃而谈的世界里,或开怀大笑,或陷入沉思,或默默流泪,现场掌声不断。
 
下午,产学研对接会正式开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首先致辞,欢迎各位企业家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综合实力等情况。
 
 
荥阳市情推介环节,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结合《大美荥阳》宣传片,为企业家们展示了荥阳城市之美、科技之美、文化之美、政策之美,将荥阳推向更大更广的舞台,为源源不断的人才、资金、项目团队等进入荥阳奠定基础。
 
在科技成果发布会上,浙江大学朱培怡博士、朱宝库教授、姜银珠教授、那仁满都拉教授、何水平、栾连军副教授现场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
 
 
此次活动,为浙江、河南、山东、惠州、安徽、山东等地的企业家深入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开辟了“便捷通道”,为后续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基础。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 简佳供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59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