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一期)在浙大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8-07-09
6月22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采取多元化学习模式,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干部阳光心态与压力调试”“领导干部的法律风险与防范”“干部公务礼仪与职业形象”“传统文化与人文修养”“浙江美丽乡村的旅游实践”等课程,还安排了浙江大学校史馆、浙商博物馆、杭州市城市规划馆等现场教学,实地感受浙江经济、城市的发展历程。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结业仪式上来自三个组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他们分别对浙大领导、授课老师、工作人员等表示了感谢,也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召开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今后一定会将此次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浙大定点扶贫工作自2013年至今取得显著成效,已建立定点扶贫的长效机制,明确定点扶贫的总体目标。2018年是我校定点扶贫景东县第六年,也是景东县脱贫摘帽的冲刺年,学院将更加重视定点扶贫这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服务好景东县党政干部班,高水平地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在全国高校干部培训这一块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举措开展景东干部教育培训,为云南景东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浙江大学独特的贡献。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4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