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校友企业家同学会2023年度总结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1-16
  1月13日,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法罗电力”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圆满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有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及各地区校友企业家代表等400余人出席大会。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金海燕,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张荣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浙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子法,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副主任黄任群,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党工委书记董世洪,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义中,浙江大学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卢军霞,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总经理陈肖峰,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顾玉林,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黄昕,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宗晔,浙江大学经济学院CCE中心主任叶宏伟,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校友企业家同学会会长陈亮,杭州市萧山区、宿州市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由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常务执行会长叶文光主持。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教授在大会上作《2024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展望》专题讲座。黄先海从全球经济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当前国际经济环境的变化和挑战,并针对新一年里中国经济增长的形势进行深入分析。
 
 
  陈亮会长在大会上作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陈亮指出,过去的一年同学会在加强校友组织建设、推进校友品牌宣传、强化母校校友共同体意识、推进社会公益、整合校友资源等方面成绩显著。
 
  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和优质资源,在浙大校友企业家同学会常务执行会长、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孙妙川眼中,作为一名企业家,最重要的不是企业做的多么成功,获得多少财富,而是要有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多次积极融入到浙江大学创一流大学建设事业中,主要从基金资助、合作育才等方面助推母校建设。孙妙川指出,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共同富裕,是新时期绍兴浙大企业家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疫情防控期间,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诸位企业家成员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物资捐赠、防疫物资供应、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0年12月,孙妙川当选为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联合全体执委向绍兴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之后,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于2019年11月成立百万元助残基金,主要用于帮助绍兴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此外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每年向绍兴市妇幼保健院捐助60万元,用于难生难育家庭的医疗扶持;连续十多年向嵊州石璜中心小学和上虞中心小学捐款,致力于学校建设和贫困儿童的救济工作;多次组织慈善晚会活动,将筹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公益捐赠。同时嵊新、诸暨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连续多年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捐助贫困学生等公益活动,获得绍兴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67岁!本该退休的年纪,20222年8月孙妙川再次被推选为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至今仍在劳心劳力地为绍兴浙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服务。
 
 
  大会还揭晓了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2023年度优秀校友企业家奖、2023年度杰出校友企业家奖、2023年度优秀团队奖、2023年度卓越校友企业家奖、2023年度特殊功勋人物、2023年度育人奖等荣誉奖项。
 
(来源:浙江在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