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全文 |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

发布日期:2023-12-22

       近日,省委印发《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以下简称《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对今后5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目标任务、重要指标、培训内容、保障措施等作出整体谋划和部署。

       《规划》提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四个着力”等重要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政治训练和履职能力培训,健全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提供思想政治保证和能力支撑。

       《规划》强调,要用好我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和科教资源,贯彻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计划”、“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计划”等7个重点专项计划,并对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数字化便捷化水平,提高基础保障能力和质量活力等作出安排。

       《规划》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整体部署,把规划落实情况作为开展巡视巡察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的重要内容,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培训监督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讲政治贯穿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营造浓厚的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来源:陕西先锋)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9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