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联谊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6
4月21日-22日,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联谊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四川大学-四川班、复旦大学-上海班、南京大学-新疆班的领军学员齐聚浙大,此次联谊会还特邀到北京大学资本班龙江同学会、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以及浙江大学全装修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参加,200余位学员在华家池畔共同开启为期两天的学习之旅。
 
4月21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潇枫首先带来了课程“理念变革与管理创新”,他语言幽默,富有感染力,通过将抽象概念与实例结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与热烈掌声。余潇枫最后总结到:理念重于事实,重要的不是事实,而是用全新的理念对事实作全新的理解。
 
4月22日,量子思维创始人蒋虹带来课程“量子思维——新零售背景下的营销创新”,和同学们分享了量子思维公式:先出结果后测量,结果一定会出来。学员评价到:“蒋老师的课程有一些颠覆性的理论,对我触动很大”。
 
值此浙大领军五期班结业之际,在学习之余,浙大领军的学员们组织了“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联谊会-浙江大学站暨浙大领军五期结业晚会”活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和浙大领军的发展历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工信部领军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邱耀彰讲话,作为全国第一期领军班班长,他和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很多学习的感悟。
 
随后,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浙大五期班长毛徐军用浑厚的嗓音诠释了歌曲“我们不一样”;浙大七期副班长彭瑞芳领衔的旗袍秀将东方女性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四位主持人朗诵“领军家园”,掷地有声地念出了“领军有你,领军有我”,领军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北大龙江班同学合唱“时光与梦想”,这是一首由班级同学共同创作的歌曲,饱含着同窗情,凝聚着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四川大学-四川班的同学用独特的声线演绎歌曲“月半弯”,更有学员通过单口相声“报菜名”节目一展“嘴皮子利索”的功力;复旦大学-上海班班长受着伤依然坚持参加游学,站上舞台高歌一曲“朋友别哭”,彰显了复旦领军学员的风采。
 
晚会还产生了“开心宝贝、痞子文化首席代表、沉默是金、风云人物、魅力女神、魅力男神、留级证书、最佳人气、爱的奉献、最美班主任”等众多奖项。当然,精彩的晚宴少不了抽奖环节,由浙大领军五期、六期、七期学员赞助的奖品也让所有出席的同学都满载而归。
 
期两天的联谊会在精彩的课程中圆满落下帷幕,领军有你,领军有我,愿这次短暂的相聚成为你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图:川大领军学员 刘喆)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88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