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培训+企业=?浙大告诉你如何做企业内训!

2023-03-29
仍然有企业对培训不屑:我们有足够优秀的员工,雄厚的实力,行业发展前景也非常棒。并没有请讲师去培训,浪费时间和金钱的必要。员工不够优秀?换更优秀的不就好了?实力这样自然也就上去了,等等。
是的,大多数的行业都已经有着相对的稳定性。要么稳定上升,一步一个脚印的在通向罗马的大路上,坚定的前行;要么持续性下跌。像是温水里的青蛙,持续升高温度,在舒服的无知中,走向无可救药。但是在这过程中,却无视了通向罗马道路中的那些泥泞、与岔路以及为了让温水温度不断上升而添加的柴。
危机就是那个不起眼的白蚁,在忽视中慢慢的腐蚀你自以为相当坚固的建筑。崩塌只在一瞬间,但却不是朝夕之间形成的。不起眼的一个小问题,听之任之,放其不管的话,终究会出现亡羊补牢的情形。
对于公司而言,员工带来雄厚的实力,为企业创造可观的经济并持续发展。但同时,对员工而言,企业除了给予相应的薪资报酬之外,也需要得企业为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帮助。企业与员工之间有着许多相互交叉的环节,更遑论中间还有层层的管理。
如果公司是一个机器的话,员工就是其中的零零散散的零件,管理层则是将其连接在一起的螺丝。紧了,会失去灵活性。松了,就没有了执行力。哪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给机器的运作带来影响,甚至瘫痪。
 
如何能够及时地发现问题?
1、对于管理者
身在此山中的管理阶层可能很难全面的发现公司存在的漏洞,这个时候,就需要“维修人员”培训讲师的帮助,培训师根据公司的具体情况,针对企业的相关诉求,来对管理层与员工进行相关的培训。以期提高公司的效率,达到利益增长的效果。
2、对于员工
无论多么优秀的员工,他的技术只能都会有足够大的上升空间,不做井底之蛙,随时充实自己,更新行业职业技能,才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公司实现自己的价值。
3、对于公司
一个忠实且能力出众的老员工,才会给公司带来无限的发展与希望。这便是培训会给企业带来的效果。
(图文信息转载自今日头条)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730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