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感悟之浙大河南检察职业学院专职教师综合素能提升班

发布日期:2017-12-28

——善梦者杭州游记

在收到学院的通知后,8月28号正式开始了我们为期一周的培训时光。和一群可爱且健谈的老师们坐在一起,原本漫长的五个多小时时光实在经不起消磨,杭州此刻就在我们脚下。
每节课每位老师都讲得独具特色,所讲之物也让我们大开眼界,耳目观听之余,不免思索万千: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如何担负学生成才、学校发展的重任时时萦绕心头?
有感于课堂上田院长对学院发展的追思,思索良久,作为新入职的老师,我们不仅有抱负有理想也愿意为学校的发展抛头颅洒热血,让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有感于见面会上学院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怀,作为新入职的老师,我们立志要以学院为家,以学院为母,院荣我荣,院耻我耻!
培训的时光并不都是枯燥无味的,浙大美丽的风光算是一份不错的犒赏。每日不断重复的两点一线的道路上,因为有了这些湖光花影凭添了些许趣味,疲劳渐消,一阵阵惬意爬上眉梢,涌入心田。仅一浙大就如此显山露水,足见杭州美景实不虚传。怎奈我等匆匆过客,只能一瞥这惊鸿之景。
恰逢浙大120周年校庆,紫金港校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徜徉在美丽的校园中,感慨良多:浙大汇聚全国精英,接受着最精良的教育,此刻就置身其中,似乎与他们同呼吸共命运。歆羡之余也倍感责任之重:无论在哪里求学,为的都是学有所成,精忠报国,我等为人师者所教之生,不求与浙大学生相比,但愿亦能不负家国所望,学业有成,他人做栋梁我愿做薪柴。回去当好生激励我校孩子,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无需歆羡旁人,凡事尽力而为结果自不会差。
见此雕塑,忆起恩师,热泪满眶,承蒙恩师厚爱,得有今日能耐。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恩师抬爱,永生难忘。仍记: 为人师者当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事开太平;为人师者当心怀家国兴亡,民族崛起,为图大业,发愤图强。恩师所教终生难忘。今日为师,定当牢记嘱托,为人师表,振兴中华。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8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