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助力“校地企”合作!西宁市“机遇夏都 共谋发展”招商引资及特色产业对接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8

       4月27日,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3期西宁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修班期间,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共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商务局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青海商会承办的西宁市“机遇夏都 共谋发展”招商引资及特色产业对接会在杭州举行。

       此次对接会旨在宣传西宁市人才政策,推介西宁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动西宁市与浙江经济合作和人才交流。西宁市副市长肖向东、西宁市商务局局长陈晓萍出席会议,并与92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龙头等知名浙商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商发展。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致欢迎词。他表示,协助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共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商务局举办此次大会,是深化省校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推动干部教育工作成为深化校地合作重点任务和有力抓手的重要实践。

       为筹办好本次活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与浙江省青海商会通力合作,共同邀请浙江省内匹配度高、综合实力强的行业龙头企业参加对接会,切实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有关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助力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共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商务局创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西宁市城东区副区长赵超,城北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占芳,湟源县政府副县长李怡青,湟中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宁,西宁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耿海明,朝阳物流园区管委会业务部部长陈春雷相继发言,向在座知名浙商推介当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随后央广云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鸿艺文旅集团、颐高集团等知名浙商企业代表发言。

       在现场签约环节,市商务局、湟源县、朝阳物流园区等县区单位与央广云数、颐高、青海商会、四维生态、电商协会等企业和组织签订意向协议48项。在互动交流环节,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与参会企业进行充分交流,达成意向23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加深了两地合作的空间,为“高原红”合作“江南绿”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近年来,从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到优化营商环境“一把手工程”,西宁开放的步伐越来越快,紧跟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布局。此次对接会以第3期西宁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修班为契机举办,充分依托了高校创新人才集聚地与创新成果策源地优势。在训期间,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搭建政产学研交流互动平台,助力推进学员所在地区人才培养、专家咨询服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招商引资、产业对接等工作,切实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有关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助力西宁市按照“前沿学习,一线招商”工作思路,创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举办了各省(区、市)组织部门系列重点教育培训项目,社会影响显著。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双招双引"政策与招商策略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策略招商项目的包装、谋划与推介浅析新经济背景下,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模式探究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作与资本招商现代金融服务在实体经济和在招商中发挥的作用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的招商策略与技巧互联网时代产业演变方向对招商引资的启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5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