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淄博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7-08-17

2017年7月2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淄博市文旅融合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和旅游局长等80余人。

本次培训班为期七天,浙江大学针对淄博文旅融合发展的实际情况,聘请了高层次的知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从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投融资、全域旅游实践与探索等多角度为学员讲授旅游产业发展的经验和方向。在理论教学之外还安排到浙江旅游发展较好的安吉乡村游、莫干山民宿等实地现场教学,并对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整个培训过程内容实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从宏观到具象,从课堂理论教学到现场观摩讲解,无不让学员们直呼听的解渴、学的透彻。

本次培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班组织严密,课程安排紧扣淄博市旅游发展实际,解答了我们在发展旅游中的好多困扰,让我们理清了思路,我自己感觉受益匪浅。回去后要针对所学,因地制宜,着重把乡村旅游向高端民宿提档升级,全力发展全域旅游,让旅游成为博山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