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一行来浙江大学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6日,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一行来校座谈,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杜江峰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长三角智慧绿洲建设发展进行交流。副校长黄先海参加座谈。

       杜江峰对江海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大学与嘉善合作密切、情谊深厚。在新一轮跨越发展的时代浪潮中,双方共建长三角智慧绿洲,可谓恰逢其时,也是重任在肩。双方要继续相互赋能、携手发展,强化引领性创新优势,提升校地合作能级,重视创新性人才引育,打造区域人才高地,培育更多高水平标志性成果,在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海洋介绍了共建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合作情况和工作进展。他表示,嘉善县的发展具有政治优势、战略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嘉善与浙大的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教育、人才等领域合作,合力推动新一轮项目建设落地。嘉善也将继续以最优服务、最大诚意、最快速度,为智慧绿洲的可持续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智慧绿洲作为浙江大学与嘉善县共建的重要科技创新平台,自2022年2月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以来,围绕未来食品、未来健康、未来设计、未来区域发展四个实验室,在祥符荡科创绿谷先行启动区块建设。2022年9月,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首期开园,成功创建了省新型研发机构、省博士后工作站,已涌现出一批亮眼研发成果。

       嘉善县有关领导、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2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