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6

       1月5日,学校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浙江省有关精神,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杜江峰出席会议,两位校领导代表学校与有关单位代表签订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校领导何莲珍、周天华、吴健、傅强、黄翔峰、李晓明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慧主持会议。

       任少波对长期以来奋战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有力保障了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全校干部师生上下同心、执行有力、坚守岗位、爱校爱生,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众志成城、团结协作、奋斗进取的组织力量和精神风貌。

       任少波强调,下一阶段,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筹安全和发展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风险意识,高校作为人群聚集多、人口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的机构单位,更要以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风险挑战的研判和应对。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综合治理,发挥组织优势,以师生安全为本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完善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体系,提升涉外安全工作水平,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要完善长效机制,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责任体系,强化宣传教育、增强斗争精神,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工作畅通,强化值班值守、快速应急处突,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和完善的措施,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党委宣传部、安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和校医院负责人依次就相关工作作专项报告;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负责人交流安全稳定工作经验。

       学校机关各部门、群众团体、直属单位、各校区管委会,各学院(系)、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消防安全委员会、维稳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浙大融媒体中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80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