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新材料科创高地调研课题在浙江大学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5月20日,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新材料科创高地调研课题启动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

       浙江省经信厅副厅长马锦跃,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出席启动会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叶志镇介绍调研课题安排情况。

       马锦跃表示,浙江省是“材料大省”,希望课题组高度重视、尽心尽力,针对城西科创大走廊的现实发展需求,将调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浙江新材料领域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精准的参考和启示。

       王立忠希望课题组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定位,站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双重角度,深刻认识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新材料科创高地的战略意义与丰富内涵,高质量完成专题调研任务。学校也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支撑保障工作。

       浙江省经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有关专家,围绕课题工作探讨交流。

       “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新材料科创高地”专题研究,是袁家军省长主持开展的“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创新策源地目标、任务及政策研究”重点课题调研任务的11个专题之一。浙江大学为专题责任单位、省经信厅为参与单位。目前,浙江大学已建立课题研究专班,并成立由专家领衔的信息材料组、能源材料组、生物医用材料三个项目组。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行程——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现场教学点最全梳理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5G引领新基建,赋能新应用;工业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大数据、云计算时代下的智慧生活;新基建背景下的区块链技术;顺应新时代,把握国家支持布局新一轮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新时期布局智能计算中心的“先手棋”;基于新基建视角的政校企产学研合作与规则标准制定;杭州“城市大脑”的构架与实践;物联网发展与智慧城市打造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50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