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一行赴嘉善调研

2022-07-26

      2022年7月25日,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一行赴嘉善调研,推进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以下简称智慧绿洲)有关建设工作并开展座谈。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嘉善县委常委、嘉善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天荣,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俞益东,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智慧绿洲党工委书记林伟连,智慧绿洲副主任刘东红、陈海祥,智慧绿洲祥符荡园区各实验室有关负责人以及嘉善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黄先海副校长对嘉善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智慧绿洲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智慧绿洲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智慧绿洲建设是一项新的伟大事业,对校地双方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要在深入理解嘉兴嘉善作为长三角空间枢纽中心城市、长三角未来产业重要中心城市、长三角一体化合作网络中心城市、长三角共同富裕示范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做到近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相结合,做到科研目标和产业目标相结合,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他指出,今天智慧绿洲创新中心管理团队正式入驻,接下来要充分发挥集聚效应,积极对接浙大校友企业,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嘉善;加强与嘉善企业对接,服务嘉善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分院、未来学院建设,助力嘉善技师学院建设,为嘉善培养更多卓越工程师。他强调,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相互支持、相互督促,按照“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执行力、战斗力、决胜力,高效推进智慧绿洲各项建设工作。

      江海洋书记代表嘉善县委、县政府对浙江大学全力支持创新中心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智慧绿洲建设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智慧绿洲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各未来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浙大品牌优势,积极对接和服务嘉善当地产业,加快汇聚浙大校友企业以及“泛浙大”力量;要积极营造教育教学氛围,加快推进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分院、未来学院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助推嘉善技师学院建设。他强调,嘉善将继续全力支撑保障智慧绿洲建设,按照“特事特办”“快事快办”的工作理念,全力将智慧绿洲各项工作办成办好。

      座谈会期间,智慧绿洲党工委书记林伟连汇报了智慧绿洲建设进展情况,嘉善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进智慧绿洲建设的相关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前,黄先海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智慧绿洲祥符荡园区展厅,详细了解了智慧绿洲整体及各未来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实地踏勘各未来实验室场地以及师生公寓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3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