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翰墨礼赞”老年书画作品展在浙江大学古籍图书馆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5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浙江大学“翰墨礼赞”老年书画作品展在浙江大学古籍图书馆开展,旨在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书画展作品由学校老年书画社社员创作,共计78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蓬勃向上,体现了学校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人生态度,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开幕式并表示,广大老同志有着独特的政治优势、丰富的经验阅历,是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举办本次作品展就是为老同志搭建抒发对党和国家热爱、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的平台,满足老同志多元多样的精神文化需求。希望老同志们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发挥银发人才“富矿”的独特价值,积极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中,书画社老同志还将精心编印的作品集赠送给了学生书画社的同学们。

       学校老领导黄书孟,著名画家、美术教育家杜高杰,老年书画社代表,以及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10月29日。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21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