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人物

05/06

2018

浙大人物 ∣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马庆旭2018-06-05 查看详情

作为学生,发表多篇论文,成果得到推广,技术落地产业化,很多人能做好其中一点已经难能可贵。而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马庆旭,却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在这三个方面都有所建树,还凭借科技创新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rdqu…

04/06

2018

重症ICU病房里的特殊琵琶演奏会 演奏者是医生,听者是等待心脏移...2018-06-04 查看详情

5月25号下午,平日里安静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滨江院区综合ICU病房传来一阵琵琶声。琵琶曲自由奔放,传达出快乐的情绪…… 是谁在病房里弹琵琶? 弹琵琶的是位女医生,叫张心怡,27岁,湖北人。她8岁开始学习琵琶,十几年前就考…

11/05

2018

浙大人物篇之程开甲:中国的“核司令”2018-05-11 查看详情

人生的价值在于贡献,为人民贡献,为国家贡献!这就是价值! ——程开甲 他,是中国的“核司令” 设计领导了包括 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爆炸试验在内的 首次空投、首次地下平洞 首次竖井试验等 共计3…

10/05

2018

浙大人物:竺可桢学院混合班戴暄耕2018-05-10 查看详情

2017级的大一新生们,大部分都才刚刚适应大学生活,出彩的成绩还在孕育,但是他,好像成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蓝田吴亦凡”的“级草”名号,191的身高,4.68的材化大类第一均绩,校运会跳高、跨栏双冠军,学院新年晚会乐队主唱…

02/05

2018

浙大土木工程系付蕾:在公益的路上,执着前行!2018-05-02 查看详情

他是浙江大学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 也是2016级土木工程岩土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公益的路上,他执着前行, 参与了多座人行便桥的设计与修建, 在学霸的征程中,他当仁不让, 和团队一起拿下 全美最高等级的土木工程大学生竞赛分赛第一名。 他…

28/04

2018

拿国奖、获专利!这位浙大女生做国际义工,给山区孩子上网课……2018-04-28 查看详情

你是否思考过生活的真谛到底是什么? 去经历、去理解,开阔自己的眼界; 结交朋友,感受人情的温暖; 或是不断突破局限,展现出自己更优秀的一面…… 从这位浙大姑娘的身上,你将找到答案。 国际文化的使者 在学校里,…

27/04

2018

浙大人物篇: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俊德2018-04-27 查看详情

4月23日,@共青团中央微博发了一条微博,近万网友转发,评论令人动容…… 这位被网友们称赞的院士,是我国爆炸力学与核试验工程领域著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总装某基地研究员、浙江大学校友林俊德,享年75岁。 林俊…

26/04

2018

潘镜芙 ∣ 我国两代四型导弹驱逐舰总设计师2018-04-26 查看详情

4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海上阅兵,也是自2015年启动军改之后的首次海上阅兵以及在南海海域的首次阅兵。 一艘艘战舰鱼贯而出,中国海军剑指深蓝。这次海上阅兵的指挥舰,更是被誉为“中华神盾&rd…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