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1/10

2022

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一企一策”制定碳达峰行动方案2022-10-11 查看详情

  国务院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有力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重点工作,明确要“一企一策”制定碳达峰行动方案,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强化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国资委日前以视频形式召开中…

11/10

2022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台账完成率超98%!2022-10-11 查看详情

  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中央企业和各地注重把工作重心由抓改革进度转向提质量、求实效,精准动态高效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工作。   截至9月初,各中央企业和各地改革工作台账完成率均超过98%。   体制机制不断完善   99家国有企…

11/10

2022

民企“生命体征”一屏可知!浙江首个民营经济发展监测指标体系试运行2022-10-11 查看详情

  打开主界面,出现一张浙江电子地图,上面显示“杭州81.43、宁波74.40、温州78.84”等11个设区市的民营经济发展指数;切换到指标分析页,系统自动“诊断”:经济复苏向好势头逐步形成,民营经济韧性足、活力强、适应迅速的特征将得到…

20/09

2022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级研修班-2022年10月课程学习预告2022-09-20 查看详情

课程主题:管理心理学 ※授课教师:季锴源 管理心理学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心理与行为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原深圳市中兴通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

12/09

2022

企业管理者培训提升|企业发展增速时代来临,如何在混战中站稳脚跟?2022-09-12 查看详情

近年来最大的国际贸易事件莫过于中美贸易战,美方先后打出500亿美元、2000亿美元两张征税清单,中国内部诸多密集型结构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经过中美贸易战,政府与企业均开始策略调整,按照科学发展观所要求的的增长模式,在处理内需与外需的关系上,…

12/09

2022

企业培训学习的投入产出量化分析2022-09-12 查看详情

相信很多HR 都听说过柯氏四级评估,而且在实际的培训工作中都在应用柯氏的四级评估,我们在讲今天的内容之前,首先回顾下什么是柯氏四级评估。 在四级评估里 ,我们一般情况下做到了前三级: 1.课堂满意度调查 2.课堂…

12/09

2022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方法2022-09-12 查看详情

导读:培训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想工程质量好,就需要从培训的各个环节下功夫,任何环节都不能马虎,培训要见效果,最关键的就是要与工作结合起来,只有这样的培训才是实战的,才会受欢迎,也才能出效果。 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从一定意义讲取决于…

07/09

2022

连续24年全国首位!107家浙企上榜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2-09-07 查看详情

9月7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浙江107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企业数量连续24年蝉联全国首位!并且,今年入围的浙江企业较去年增加了11家,数量增幅明显。 从分布区域看,浙江入围企业最多的是杭州,41家遥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