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5/05

2022

“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多部门助力中小微企业渡难关!2022-05-25 查看详情

当前,中小企业面临哪些突出困难和问题?我国将采取哪些措施进一步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如何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5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介…

17/05

2022

浙江大学高管教育企业家研修班-2022年5月课程学习预告2022-05-17 查看详情

课程主题:融资策划36计 ※授课教师:朱耿洲 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简称 CCP)创始人。 ※上课时间:5月21-22日 ※研修…

22/04

2022

泰昌集团副总裁王茂法:走向共同富裕的背景下,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不...2022-04-22 查看详情

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一位“三级代表”(浙江省人大代表、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湾区人大代表),我结合自身体会,从微观层次、企业个体角度认为:走向共同富裕的背景下,高质量发展…

30/03

2022

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浙江省新一轮制造业“腾...2022-03-30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浙江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方案》(浙政发〔2021〕31号),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坚定不移推进淘汰落后、创新强工、招大引强、质量提升四大攻…

21/02

2022

总量超4万亿,浙江民营经济为何这么强?2022-02-21 查看详情

1月7日,浙江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浙江再一次亮明态度: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金名片,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和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浙江的最宝贵资源、最宝贵财富。 浙江的民营经济有多强大呢?2020年,浙江民营经济的总量已超过4万亿,相当于…

17/02

2022

如何判断一家企业是不是好企业?2022-02-17 查看详情

如何判断一家企业是不是好企业? “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在《管理:使命,责任,实务》中阐释得很清晰。 “判断一个企业是不是好企业,除了经济维度,还需要有一个社会维度。社会维度是有关企业存亡的一个重要维度,企业是社…

17/01

2022

浙江大学高管教育企业家研修班-2022年2-3月课程学习预告2022-01-17 查看详情

课程主题:2022投资趋势 ※授课教师:张奥平 经济学家、创投专家,增量研究院院长,如是资本董事总经理、如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兼任长江商学院金融学会特邀讲师。 …

24/12

2021

科创企业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2021-12-24 查看详情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变革正全面展开,这既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重大机遇。《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指出,要大力推进绿色低碳科技创新,深化能源和相关领域改革,形成有效激励约束机制。 企业是创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