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06/03

2018

语音助手又一爆点:垂直型智能耳机的无奈与困惑2018-03-06 查看详情

一些警探电影中,在镜头里经常会出现无线智能耳机,还有一些保镖等相关人员对无线智能耳机的使用也很常见。而最为经典的就是2013年上映的电影《Her》,里面讲述的就是人类与智能耳机的故事。智能耳机早就已经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 其实,2001年推出的蓝…

05/03

2018

小米估值泡沫:真实的瓶颈与虚幻的王冠2018-03-05 查看详情

大概今年年初,小米曝出“2000”亿美金的上市的新闻;不久后迅速改口,声称已选定承销商,估值为1000亿美金;而最近,新闻报道又改口了,这次调整为800-1000亿美金。 毫无疑问,如此种种,行调整估值之名,实打造上市之势,公关套路的成分居多。 …

02/03

2018

为什么通信企业都要主动拥抱百度AI?2018-03-02 查看详情

2月26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巴塞罗那开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于中兴展台现身,引发了业界关注。外界对此纷纷猜想,百度AI或将与中兴结缘,共谋发展。 事实上,对百度来说,这样的猜测不无道理。 从去年开始,百度与通信企业接连达成重要合作:小…

06/02

2018

企业新闻 “微信+去中心化”,似乎一道解药2018-02-06 查看详情

“微信+去中心化”,似乎一道解药,点燃了从业者的信心,“流量”似乎一下子变得不成问题了。 微信公开课PRO之后,“去中心化”这个概念,在渴求流量的电商圈火了起来。 “微信+去中心化”,似乎一道解药(…

29/01

2018

新农计划:扶贫模式的进化2018-01-29 查看详情

网络上有这样一组段子: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西安紫玉牌葡萄酒,钢花高脚玻璃杯); 借问酒家何处是,牧童遥指杏花村(山西杏花村酒); 举杯邀明月,共饮广寒宫(广寒宫酒); 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沱牌曲酒)。 特…

26/01

2018

天猫超级门店日有话说:新零售先锋良品铺子是如何炼成的?2018-01-26 查看详情

没有一点点防备,“新零售”这一词汇,就这样走进了人们的视线。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零售业的大幕自此拉开。随后,天猫“超级门店日”落地良品铺子,通过数字化及用户体验,线上线下全渠道展开,倒逼全流程的变革,提高…

23/01

2018

谷歌地图升级:能主动“猜出”出行目的地和路线2018-01-23 查看详情

结合实时数据分析技术,未来将会诞生更多主动提供预测和信息的服务功能。 一直以来,谷歌(微博)的网页搜索正在经历一个技术转型,从传统的被用户搜索提供信息,转而通过智能分析等技术,“主动”向网民提供对方可能需要的信息。日前,谷歌地…

12/01

2018

瑞典正在步入无现金社会2018-01-12 查看详情

《纽约时报》网络版发布文章称,在瑞典,无现金未来正在逼近。应用和卡片支付的便利性令瑞典快速迈向无现金社会,在这一点上鲜有国家地区能够匹敌。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教区居民通过短信来给教堂缴纳什一税,街头摊贩自备移动信用卡读卡器来供顾客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