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1/12

2017

谷歌借AI“曲线入华”,中美互联网“二战”开打了2017-12-21 查看详情

摘要: BAT三巨头早已经不是在家门口被动挨打,甚至靠丧权辱国借力打力才赶跑侵略者。 12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团队的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宣布,谷歌人工智能中国中心在北京成立。 谷歌AI中国中心在北京成立…

25/12

2017

业界评世界品牌500强:谷歌排第一 中国37个品牌上榜2017-12-25 查看详情

12月21日,业界权威机构评出最新“世界品牌500强”,谷歌和苹果分列前两名,美国续居品牌大国之首,中国有37个品牌上榜,日本部分品牌因爆出涉及质量丑闻而价值大跌。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7年度(第十四届)“世界…

27/12

2017

坐拥两千万粉,估值超3亿,毒舌电影是怎么做影评公众号的?2017-12-27 查看详情

做电影内容消费的公众号有三种。 一种是学术型的影评账号,比如“电影艺术杂志”、“当代电影杂志”、“北京电影学院学报”、“深焦DeepFocus”等,这类号往往会用严谨理性的态度去阐释影视镜头、产业现象等,适合…

29/12

2017

7亿网民大数据成搭脉中国经济新渠道2017-12-29 查看详情

摘要:中国正在升级优化科学技术,高科技园区的就业表现更好 电商价格竞争极其激烈,对总体经济产生通缩压力 彭博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欧乐鹰撰文称,互联网成为中国经济的重心之一。目前,中国有超过7亿网民,是整个美国人口的两倍有余。购物、求职和金融越来越多地…

22/12

2017

360宣布关掉水滴直播,生活中该如何防止网络泄露隐私?2017-12-22 查看详情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360水滴直播事件终于有了完结了。今天,360公司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水滴直播官网发出声明称,水滴直播自即日起停止运营,360摄像机将专注提高安防监控功能。 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今天上午,360公司宣布主动、永…

20/12

2017

腾讯京东唯品会的“人民战争”2017-12-20 查看详情

这场交易,对唯品会来说,既满足了融资需求,又得到了腾讯的流量入口;对腾讯来说,和京东一起入股唯品会,也是对京东的一种变相扶持;对京东来说,最起码可以填补京东的服饰品类的缺口,在与阿里的竞争中也能多一点信心。目前来看这是三方都暂时向好的开场。…

04/12

2017

摩拜单车CEO王晓峰:与ofo合并应该没有可能2017-12-04 查看详情

摘要: “这两个事情做好了之后,我认为没有必要考虑其他的事情。谈到那么多的合并都是因为这两个事情上没有做好,所以才使得你没有独立存在的。” 11月29日,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在《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TheYearAhead展望峰会…

28/11

2017

又一家日本巨头倒下了!别了!日本东芝!2017-11-28 查看详情

还有多少人记得,东芝这个名字? 这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日本老牌企业,还是没能抵住中国崛起的步伐! 就在刚才,一个重大消息传来:东芝电视,花落中国! 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股权的95%,正式转让海信! 海信收购东芝电视 11月1…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