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4/04

2018

企业为什么必须持续培训?2018-04-24 查看详情

三、四年前,绝大多数中国经理认为培训和教育没有什么区别。表现在他们会请大学教授来"讲课";会要求培训讲师"增加信息量";一个培训安排越多人参加越合算;培训时间要长,练习时间要短,少做练习多讲课;最好每天晚上讲两个小时;…

20/04

2018

如何从心理学角度改进企业培训授课方法?2018-04-20 查看详情

企业培训,不像学校老师授课那样,端坐在台上不断地讲授,而是要和学员互动起来,他们之间有很大差别,尤其会使用到一些所谓的授课方法,比如团队活动、案例分析、角色扮演、小组竞赛等,达到授课目的。这些授课方法,比讲授更好地让学员接受,因为它们符合学…

13/04

2018

企业培训没效果?不妨换换培训方式2018-04-13 查看详情

无论是从提升员工工作能力的方面出发,还是为了企业未来发展道路更加顺畅,对于员工进行定期的内部培训都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帮助他们获得提高的最好方法未必是让他们坐在教室里,接受老师“正规”的培训,有很多时候,我们也会发现这样的培训方式并…

09/04

2018

首个5G电话拨通了!沉默的中兴打响第一枪!2018-04-09 查看详情

如今4G网络已经非常普及和成熟了,5G网络的建设也早已被提上了日程。去年,工信部率先完成了5G中频频段规划,华为、高通等厂商也表示会在2019年推出5G芯片。很快,我们就将进入5G时代。 5G真的来了,中兴突然宣布! 据中兴通讯官方微博4月2日…

08/04

2018

浙江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覆盖率已超65%,这些企业如何用互联网优势强...2018-04-08 查看详情

创新涌动的浙江,信息经济蓬勃发展,互联网企业井喷增长,互联网企业党建先声夺人。 从阿里巴巴等世界级企业,到行业龙头和中小型互联网企业,浙江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超65%,覆盖1.5万多家企业。 随着2017年底浙江省出台《关于加强互联网业党建…

04/04

2018

传美团37亿美元收购摩拜,难道要骑着单车送外卖?2018-04-04 查看详情

在与滴滴抗衡之余,美团据说还不忘伸一只脚搅动了下共享单车市场这滩水。 摩拜“卖身”美团? 4月3日,有消息称美团和摩拜已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摩拜将以37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美团,包括27亿美元的实际作价和10亿美元的债务。…

02/04

2018

微软推出新一代全双工语音交互技术 可预测人类即将说的内容2018-04-02 查看详情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宣布率先推出新一代的语音交互技术:全双工语音交互感官(Full-duplex Voice Sense),并已完成产品化落地。与既有的单轮或多轮连续语音识别不同,这项新技术可实时预测人类即将说出的内容,实时生成回应并控制对话节奏,从而使长程语音…

30/03

2018

沃尔玛停用支付宝风波持续发酵 支付宝:不方便回应2018-03-30 查看详情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沃尔玛部分地区(包括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门店暂停使用支付宝,引发广泛关注。随着上述风波的发酵,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大移动支付巨头,深陷舆论旋涡。目前沃尔玛、微信、步步高等方面均已作出回应,但支付宝方面仍然保持沉默。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