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缘聚浙大,领军启航

发布日期:2015-04-15

——2014年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商业思潮巡回周(杭州站)纪实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学在浙大,爱在路上! 10月23至24日,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商业思潮巡回周(杭州站)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拉开帷幕,本次巡回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浙江大学指导,《领军企业家》杂志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整场活动由主题演讲、慈善联欢、企业参访、体育友谊赛及中小企业发展沙龙等精彩环节构成。作为2014年度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商业思潮巡回周的收官之站,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及浙江大学等高校的近400名领军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巡回周活动。

    10月23日上午,巡回周欢迎仪式正式启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晓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晓明分别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军企业家表示欢迎。随后,贵州大学校长、原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为学员带来了题为《人格-文化-修养》的演讲,郑强语言犀利、观点新颖,演讲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晚上,以“爱together领军一家亲”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晚会拉开帷幕。晚会由学员演出、公益拍卖、现场抽奖等环节组成,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特别是在为贫困山区助学慈善拍卖环节,领军企业家学员们纷纷拿出心爱的藏品进行拍卖,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领军企业家学员们纷纷献出爱心,高价购得拍品,为慈善助学豪爽助阵,晚会现场拍卖所得的2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捐助偏远山区学校筹建“领军楼”,体现了全国领军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与拳拳爱心。

 

    10月24日上午,巡回周进入第二天,“西子奥的斯参访”、“中小企业发展沙龙”及“领军羽毛球友谊赛”三场活动同时举行,掌声不断。近30名领军企业家学员在浙大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西子奥的斯公司的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高管围绕企业发展核心问题开展了座谈;在中小企业发展主题沙龙现场,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企业创新处副处长尚殿虎、陕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新华为来自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及浙江大学的领军企业家学员代表介绍了地方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及扶植政策,企业家们还就中小企业发展的人才、资金、资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与此同时,在玉泉校区体育馆内,一场别开生面的领军羽毛球友谊赛也火热展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领军企业家学员在运动场上激扬青春、挥洒汗水,共筑深厚领军情。

    短短两天的巡回周活动在领军企业家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一种缘分,虽然学员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但却让每次相聚都充满了“领军一家亲、处处有亲人”的浓浓情意。祝福每一位领军企业家,让我们下一站相约北京,再续前缘,共筑梦想,领军启航!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43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