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浓浓情系远程,乐乐畅聚华池

发布日期:2015-04-06

——记华家池直属学习中心 “心系远程 情缘华池”欢乐嘉年华大型学生活动

 

  三阳开泰喜迎春,为迎接2015年羊年春节,总结2014年的温暖、快乐和感动,丰富远程学子的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间的友情, 1月18日下午,邵逸夫体育馆热闹非凡,华家池直属学习中心“心系远程,情缘华池”欢乐嘉年华大型学生活动在这里隆重开场,学院副院长袁方,中心全体老师及400多名远程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感受浓浓的远程情谊,一起欢度美好的休闲时光。

   

 

  彩带环绕,彩球飘舞,红旗招展,充满浓浓年味的体育馆内,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息。中心主任张劲首先宣读了欢乐嘉年华的活动安排。随后,副主任汪建元具体介绍了每个活动的内容和细则,并特别强调了同学们注意安全,文明有序参加活动。随着张劲一声“让我们一起三阳开泰,幸福起航!”,欢乐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了。

  “心系远程 情缘华池”欢乐嘉年华由2项集体活动和多项趣味活动组成,集体活动包括班级拔河比赛和扭扭车接力比赛,趣味活动则加入了亦智亦趣的元素:喜乐的“抛绣球”,需要配合默契的“双人跳绳”,富有节奏感的“双人赶珠”,挑战性强大的“勇往直前”无一不考验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为倡导同学间友情,所有趣味活动严格限制男女同学搭档参与完成。

  拔河比赛尽显各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要求5男5女组队参加,呐喊声此起彼伏,通过四轮的有力较量,最终13秋华家池专本2班获得冠军,14春华家池专本1班和14春高专班分获亚军和季军。扭扭车接力比赛更是展现了班级的独特风采,也要求5男5女组队接力,嬉笑声接连不断,最终13春高专班以2分5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13秋紫金港专本班和13秋高专班分获亚军与季军。

  随着分项趣味活动的开始,现场气氛持续推向更高潮:“抛绣球”这边传来了阵阵鼓掌声,“双人跳绳”在体育馆的地板上奏响起优美的节奏曲,而此时的“双人赶珠”,正考验着刚刚挑战失败的一对参赛的男女组合,严肃的表情,坚定的信念令他(她)们最终闯关成功。排起长龙队伍的“勇往直前”则是本次最热门,最具挑战性的游戏,各组挑战的男生正蒙着双眼战战兢兢地背着女生摸索前行,障碍物的未知感令他们“步履维艰”。

  幸福未央,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笑容来自有趣的活动,更来自温暖的浙大远程大家庭。新的一年,华家池直属学习中心将继续开拓创新,远程学子们将继续幸福徜徉,迎接新的挑战。

 

 

(华家池直属学习中心  郑少军供稿)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24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