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嘉善县领导一行来浙江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9

       6月7日,嘉善县委常委、嘉善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天荣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推动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有关建设工作展开座谈。副校长黄先海会见嘉善县领导一行。

      黄先海指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力量。他表示,智慧绿洲作为学校重要高能级平台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智慧绿洲建设工作,学校领导全程高位推动,智慧绿洲建设工作小组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前期工作。下一阶段,智慧绿洲要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低碳绿色技术,高标准、高起点做好智慧绿洲空间规划和未来实验室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始终从发展的视角看问题,勇于开拓创新,敢于突破条条框框和既有模式,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要强化县校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智慧绿洲建设。

       陈天荣表示,感谢学校对智慧绿洲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智慧绿洲建设工作小组的前期工作严谨、务实、高效。各未来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队伍建设、成果转化、预期成果等方面目标明确,对嘉善产业发展趋势分析到位。他指出,下一阶段要围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三周年工作现场会的召开,聚焦“一体化、高质量、生态绿色、碳达峰碳中和、共同富裕”等重点领域,充分展示显示度高、学科交叉性好、成果应用性强的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嘉善将在仪器设备采购、场地装修、功能服务配套等方面为未来实验室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智慧绿洲建设工作小组组长林伟连,智慧绿洲建设工作小组组长范骁辉分别介绍智慧绿洲工作进展情况,各未来实验室负责人分别汇报未来食品、未来健康、未来设计、未来区域发展实验室建设方案。

      嘉善县及浙江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据悉,祥符荡科创绿谷位于浙江省嘉善县西塘镇和姚庄镇,处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的核心位置,是国务院批复实施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明确重点打造的创新组团之一,也是整个示范区先行建设、集中示范的“展示窗口”和“样板间”。

(来源:浙大融媒体中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27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