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和传化集团在萧山区钱湾智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浙江大学和传化集团在萧山区钱湾智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书,启动筹建浙江大学-传化集团未来研究中心、浙大科创中心-传化集团创新研究院。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见证签约,并向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颁发捐赠证书。副校长黄先海和传化集团董事、执行总裁陈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任少波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国之大者”的实践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携手服务“重要窗口”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双方共同打造“名校+名企”深度合作样板的战略举措。希望双方面向未来共绘蓝图,立足产业发展战略需要优化事业布局;共建高水平产学研平台,瞄准科技前沿培育重大原创成果;坚持人才共育,围绕优秀人才的成长需要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徐冠巨表示,传化集团和浙江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以浙江大学-传化集团未来研究中心、浙大科创中心-传化集团创新研究院为载体,继续在宏观形势研判、行业趋势分析、模式创新探索等方面加强合作,创新产学研深度合作模式,加速科学研究向产业链转化,推动行业进步与绿色发展,为打造创新活力的萧山奉献力量。

       据介绍,传化集团作为一家千亿级现代产业集团,在功能化学品、硅基新材料及智能物流等发展中取得了重大突破。传化集团长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曾设立MBA传化奖学金,积极支持学校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等建设。

       仪式前,学校代表一行参观了传化科创大厦、钱湾智谷展示中心,了解传化集团发展情况。

       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到会致词,浙大两办、科研院、社科院、发展联络办、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传化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科技创新与“校”“企” 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校企共同体背景下的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现代职业教育本质与校企合作:理想、现实与抉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教育课程框架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五维四段”建体系,产教融合育“双师”——产教融合是双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德国职业教育制度和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学分银行运营模式研究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