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班长会“求是书屋”捐赠到城北小学

2021-05-28

  5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班长会第10所“求是书屋”捐赠仪式在城北小学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班长会向城北小学捐赠爱心书籍3200余册,总价达十万元。为孩子们献出了一份沉甸甸爱。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会长、浙江动高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瑶等13位爱心人士,松阳县教育局吴敏娟局长,教育局计财科周跃科长,望松街道蔡浩副主任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城北小学李伟东校长主持。

  仪式伊始,少先队员们为来宾们献上了红领巾。

  吴敏娟局长对浙大班长会的这一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孩子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的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部韩禹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情况。

  浙江大学班长会主席、中国安华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华在仪式中表示,浙江大学班长会生于浙大,成长于浙大,发展壮大于浙大校友组织,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活动。希望孩子们能“悦”读人生,“书”写未来。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学生代表上台致感谢辞。

  吴敏娟局长将刻有“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份心。”的水晶纪念牌郑重地赠与浙大班长会,表达对班长会深深的谢意。

  隆重的“求是书屋”揭牌仪式。

  浙大班长会为孩子们带来了精挑细选的书籍,承载了浙大班长会对孩子们满满的爱。

  城北小学太极社团的孩子们为来宾们表演了太极拳。

  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中药馆。

  了解城北小学中药特色课程。

  孩子们在中药馆现场制作中草药香囊。

  浙大班长会此行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课堂——良渚千年历史。

  本次活动不仅是精神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爱的教育。城北学子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勤奋刻苦,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80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