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7日,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建、邬小撑、傅强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任少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学校政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浙江省委有关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取得了积极成效。

       任少波就抓好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紧扣主题、加强党建,牢牢把握中央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改进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凝聚全校上下攻坚克难、争锋一流的奋进力量。要全面覆盖、细化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图,确保学习教育扎实覆盖到所有支部、全体党员。要突出重点、领导带头,发挥校院两级领导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全面落实各项“规定动作”,深入基层强化学习宣讲培训。要求是创新、统筹推进,将学习教育与学校正在推进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相结合,针对不同群体加强分类指导,不断创新形式载体,凝练特色亮点,着力挖掘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校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了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培训方案汇报,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党史人物讲规矩的经验与教训;关于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和研究;认真学习“四史” ,永葆为民初心;社会主义五百年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如何认识把握中国道路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党的历次党代会与重大历史事件等
 
(来源:求是新闻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8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