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月6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介绍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校长吴朝晖院士出席并讲话。

       “十三五”期间,学校改革发展成绩斐然,树立一流人才卓越品牌,构筑一流创新成果高地,优化一流学科生态体系,形成一流队伍核心优势,做出一流贡献支撑战略需求,完善一流治理激发创造动能,优化一流布局构建全球网络,聚焦一流党建强化决胜保证,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吴朝晖向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介绍了规划体系与编制过程、发展基础与形势挑战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情况。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化要求和新时代浙江大学办学使命,坚持“双一流”建设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创新在办学治校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五大体系”“五大布局”“五大战略”,树立“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和声誉影响,服务新发展格局、激发新办学动能、构筑新战略优势。他强调,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使命光荣,任务繁重,要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战略定力,凝聚思想共识,锐意攻坚克难,在规划引领下加快迈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学校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成礼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以大团结大联合解决人心和力量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统战思想解读;国家治理背景下的合作共事与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视阈下多党合作与参政党建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史;基层协商民主实践的价值、路径和思考;认真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杭州民主协商的理念和实践机制;参政议政由来、实务、体会等
 
(来源:求是新闻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