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上海期货交易所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0-11-12

       11月10日,长三角一体化油气交易市场推进会在舟山召开。会上,浙江大学与上海期货交易所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交流渠道,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中国证监会期货部副主任严绍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表示,学校与上海期货交易所前期合作基础扎实,此次所校合作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要发挥智库引领作用,助推中国方案走向世界;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合力形成自主创新成果;探索高效协同机制,强化开放共享合作体系。

       姜岩表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上期所应有所担当。下一步,上期所将与浙江大学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推动期货知识走进国民教育体系,推动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强在业务、科技、人才、科研等多方面的合作。

       浙江省、舟山市、中国证监会、上海期货交易所相关单位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平等、自愿、诚信、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技创新、金融产研、人才培育、信息共享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高质量服务上海期货交易所世界一流交易所和浙江大学高水平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全景经济解析:三维视角看国际国内和长三角一体化;当前经济形势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与长三角一体化的对比研究;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人才发展战略与人才体制机制改革;长三角一体化的新特点、新理念与浙江战略选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新内涵新举措;数字经济时代:创新驱动的城市再定位与数字转型 ——谈湾区经济和长三角一体化下的城市高质量发展;发展绿色经济推进浙江省大花园建设;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战略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46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