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7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与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亚运、志愿服务、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医疗保健和亚运文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签约仪式。

       陈卫强表示,本届亚运会将通过智慧亚运,充分彰显文化内核、精神特质和风貌,也是展现科技创新亮点的重要窗口。与浙江大学的战略合作架起了沟通协同的桥梁、巩固了科技创新的支撑。期待具体项目落地,为亚运呈现精彩内容。

       邬小撑表示,浙江大学将助力“科技亚运”,促进前沿科技在亚运会中的多场景创新应用,展现智慧体育独特魅力;推动“全民亚运”,通过弘扬体育精神、扎实群体群艺内涵,营造师生参与、共享亚运的氛围;聚焦“文化亚运”,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和浙江、杭州创新活力文化的重要阵地。

       亚组委机关宣传部长许德清与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应飚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杭州亚运会展示中心。

       据悉,双方将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协调推进合作项目落实,不断提高合作水平和成效。

       亚组委机关有关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部门与院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我国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若干问题分析;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基于“儿童立场”的体育活动设计;体育产业项目运作面临的挑战及盈利渠道分析;体育数字新服务;体育公共服务社会参与机制与政策研究:国际经验与本土探索;当代运动心理研究发展趋势与热点;足球产业发展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68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