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举办

2020-06-30

       6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朝晖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朝晖指出,全体浙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同心携手、共创一流,以各种形式助推母校改革发展。此次疫情期间,校友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面向“十四五”,科创企业校友分会要强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师生发展与校友发展、学术组织与校友组织的联动,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名单和管理办法,正式成立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与会嘉宾为理事授牌,特邀顾问和理事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共话科技大势、共谋创新未来。

       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主持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联络办公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