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共享经济领域有10家独家兽,4家来自长三角!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2日,电商智库网经社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共享经济市场数据报告》(下简称报告)。

  据报告统计,目前共享经济涉及的行业有以滴滴出行、神州专车等为代表的共享出行,以途家、小猪短租为代表的共享住宿,以来电科技、街电科技为代表的共享充电宝,以及共享办公空间、共享厨房、共享WiFi、共享雨伞、共享衣橱等等,行业规模突破8万亿元。

  2019年共享经济共发生融资事件6起,较2018年16起同比下降62.5%,融资超7.5亿元,同比2018年21.76亿元同比下降65.54%。

  报告显示,2019年共享经济领域共有10家“独角兽”,总估值达821.86亿美元。其中,长三角企业有4家,分别为WiFi万能钥匙、wework、哈啰出行、曹操出行,占据独角兽榜单的第二、第三、第四和第六位。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疫情全球扩散背景下的资本市场形势与经济机遇;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复苏;疫情背景下招商引资思维和举措创新;疫情后,企业涉税(费)的规划与风险控制应对;抗疫时期的企业自救和商业重建;疫情下的企业与财富安全冷思考;疫情下的组织如何应对不确定的黑天鹅?;疫情之后:企业运营边界与准则的重构;传统能源型企业面临疫情的应对之策;新冠肺炎疫情倒逼文旅产业的十大变革和创新;疫情对全球制造业供应链的影响与中国应对等
 
(来源:浙江在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9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