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2020年首场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11

       5月8日下午,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2020年首场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活动通过“现场+云端”的方式,聚焦“委员云会客:后疫情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主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活动前,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副校长周天华陪同会见,并出席会客厅活动。

       马光明表示,政协委员会客厅是浙江省政协积极适应新形势的创新举措。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有影响、有氛围、有效果,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作用,通过各种活动引导大家面对发展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化危为机,为使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周天华表示,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全力助力我校政协委员们围绕中心议大事、服务大局建诤言。未来,希望全校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加强统筹整合、协同联动,合力把浙江大学政协会客厅打造成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一张“金名片”。

       活动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主持。会上,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组长裘云庆,结合自身疫情防控经验,围绕“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如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主题报告。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贲圣林,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华中生立足本职,就疫情时期国内外金融形势、企业复工复产等踊跃建言献策,分别作题为“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世界和中国”“科学战疫,共护企业生命线”的报告。

       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委员、界别群众代表、求是学院青年学子等近400人参加活动,与主讲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履行政协职能,恪尽委员职责——政协(委员)是干什么、做什么、怎么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制度创新;法治思想与政协民主监督;中国特色政党制度优势及对世界的贡献;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以协商民主贯穿于三大职能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