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

2019-11-22

       11月20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就浙江大学民主党派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座谈会。

       吴晶指出,浙江大学是高层次人才的宝库、创新创业的摇篮、浙江发展的智力支撑,浙大对民革意义非凡,为推动民革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她希望浙江大学在民主党派建设上做到数量适度,体现均衡性;质量优先,体现代表性;结构合理,体现广泛性;新老交替,体现延续性;后继有人,体现发展性;相对平衡,体现合理性;科学规划,立足长远性;定向培养,体现精准性。

       任少波介绍了浙江大学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取得的一系列进展。他指出,浙江大学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规模大、层次高,民主党派齐全,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民革浙大委员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民革党员立足教学科研本职工作,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民革党员中的代表人士主动履职尽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各支部主动发挥优势,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活动,有效地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强化民主党派建设,持续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推动他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民革浙江大学委员会换届的相关事宜展开深入讨论。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民革省委会调研组、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履行政协职能,恪尽委员职责——政协(委员)是干什么、做什么、怎么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制度创新》《法治思想与政协民主监督》《中国特色政党制度优势及对世界的贡献》《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以协商民主贯穿于三大职能》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81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