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来浙大紫金港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调研她所联系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并走访了联系的高层次人才、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刘东红教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王文序指出,这次来浙大就是上门了解大家的需求,更好推进相关项目和科研团队的不断发展。在实地考察ZJU400超重力离心机后,王文序听取了项目首席科学家兼副总指挥陈云敏院士对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项目的介绍。她表示,项目推进中要协同科研攻关与行政专班,协同项目建设与运行配置,协同学校主体与地方支持。各方要尽其所能,共铸国之重器,为项目团队突破科技前沿、解决重大难题提供坚强支撑。

       任少波指出,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项目引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提升原始创新水平,既是基础研究,更是工程实践,未来还将在产业发展上有很大发展前景。当前,项目在各方努力下,相关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将继续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上给予团队重点支持,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在看望刘东红教授时,王文序表示,浙江省的食品安全工作成效走在全国前列,这离不开科研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一阶段要更加注重人才培育,并在做好有效监管的同时,把科研成果运用到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来,通过政企校合作,打造新的增长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浙江省、浙江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科技成果转化之“校”、“企”、“地”产学研模式探索》《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地方高校科研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成为研究者:教师教科研意识和能力提升的路径》《科研人才培养与科研能力提升》《医学院校科研及团队建设》《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党建促科研》《教育科研的数据挖掘和分析》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24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