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2期)爱心公益温暖巴蜀大地

发布日期:2019-10-16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正值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身处德格县阿须片区小学和八里达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份充满爱心的国庆礼物,这是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2期)(以下简称“工商152期”)捐赠给藏区孩子们的1000套文具用品,其中包含了书包、铅笔盒、铅笔等一整套学习用具,这是他们最需要最渴望的学习必备品,他们期盼已久的小小心愿终于实现了! 

       工商152期的学员们在得知藏区贫困儿童的情况和所需时,立即行动起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很短的时间内为藏区孩子们捐赠了最需要的学习用品。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工商152期将这份特别的礼物传递到每个需要帮助的藏区孩子们的手中,看着孩子们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工商152期也将继续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共同伸出温暖的双手,传递爱心接力棒,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全球经济环境分析,宏观经济政策解读及分析依据与技术框架》《中国企业普遍存在的自我法律保护意识欠缺及其危害》《如何构建企业危机管理三大系统》《争夺品牌高度—构建品牌规模优势》《断层时代到来》《沟通过程中的思路》《企业家必须掌握的财务基本知识》《企业管理者应具备做人做事品格》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7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