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孙中一为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4

       9月21日-22日,天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前国家经贸委全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组组长孙中一应邀为2018-2019年度、2019-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作题为“人气战略”的讲座。 

       孙教授围绕“企业的发展人气最重要”这一核心理念,将战略4.0版定义为人气战略,这是战略1.0版——争斗、战略2.0版——平衡、战略3.0版——发展的升级版。他指出,战略的内涵每提升一个层次,人类的进步就迈向一个新高度。孙教授从做人、选人、用人三方面深刻阐释了作为领军人才应如何将人气“拢住”“攒足”。 

       转眼间两天的课程结束了,空白的笔记本早已被填上满满的学习笔记,无论是初次认识孙教授的新学员,还是慕名而来、喜爱孙教授课程的老学员,希望通过这次课程,会有新的收获。 

       浙江大学已连续八年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项目,共计举办15期培训班,培训超过1000人次,其独具特色的项目设计和培养模式得到了工信部和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战略》《中小企业融资创新与资本市场上市运营实务》《新形势下中小企业法律法规解读及法律风险防范》《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品牌打造与营销落地》《浙江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与启示》《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与电子商务战略》《中小企业的定位和目标市场选择》《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发展战略之浙江模式》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33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